2009年7月15日星期三

我的眼泪 很美

“啪!” 干净利落地关掉多余的灯 留下一个在黑暗中抽泣的孤单背影

哭得有点累了 拿起手机 手机屏幕发出刺眼的光芒 照耀我睫毛之间摇摇欲坠的钻石

睫毛之间狭小的缝隙挤满伤心的证据 唯一的光源变幻着魔术

逆光行驶 我眯起双眸 仔细且小心翼翼地端详悬挂在睫毛的钻石

微微下垂的睫毛之间似乎出现许多可爱的泡泡 在光的魔术秀下闪烁着七彩的亮光

我开始觉得迷蒙 为什么伤心的泪珠会逗我开心?会安慰我呢?

也许它才是我的良伴 那一刻 我发现我的眼泪很美

4 条评论:

karenc 采茶女 说...

眼泪很美,但是是苦涩的。眼泪的代价就是眼睛会肿肿的。不要哭了啦。等下不美了。

十二· 说...

虽然不懂你为什么要哭,但是有时候能哭也是件幸福的事吧

追梦者 说...

明天会更好...

singing maniac 说...

thx for u al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