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7日星期五

失忆的 瞎子

今天差不多要放学的时候 我有点急尿 所以我想赶快问老师上个厕所 以免耽误了上巴士的时间

怎么知道我却看不到娇小的小菜老师 于是便转过头问滚滚老师在哪里?

殊不知老师原来就站在课室的中间 哎哟! 我笑死人了啦!

然后我又忘了我的文件夹所在位置 还要劳烦他人告诉我 真是丢脸丢到家!

********************************************

今天老爸看起来好累 对不起了 要你专程来载我回家

9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老师在你也没看见

Jiaxin 说...

感觉上,你的老师真的很娇小。。。哈哈。

sing 说...

近在眼前看不见
眼睛看去哪里啦?
哈!

十二· 说...

记忆力差??。。哈哈
对了。。你被tag了。。去我blog看吧

Ee Siong 一雄 说...

求学时代,我也和你一样哦!是坐巴士的。
有时我们会成“大头虾”, 或许那是美妙的回忆哦!

singing maniac 说...

给chi leong:可能是我太嚣张了,没把老师放在眼里!哈哈

给jiaxin:老师是真的很小一只,而且还穿一身灰.真的看不太到!

给sing:不知道...我爸妈都说我是四方眼,眼珠不会转!

给kangli:对啦!知道啦!

给一雄:现在看起来一点都不美妙,也许回忆才是最美的...

Sagittarius 说...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远在天边近在眼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你很孝顺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BoEyChua 说...

你的文章很有意思
你很美^^
初次到访

sing 说...

四方眼??
第一次听说呐~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