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30日星期四

靠近我

他一步一步地靠近我 我却什么都不能做 呆呆地望着他越发清晰的轮廓

眼看他修长的双手已经搭在我的肩膀上 微微上扬的嘴角勾勒出一抹诡异谄媚

我如被闪电击中一般不能动弹 我与他的距离随着固定的节奏缩小 缩小 再缩小

哇!糟糕了啦!我该怎么办? 我该怎么应付他? 脑中一片空白 在他面前 我的措手不及也太明显了吧

他不再靠近我 因为更贴切的用词是贴近 没错 他正在贴近我 进入呆滞状态的我已经分不清他的速度

只是僵硬着身体 勉为其难地迎接他的居心不良

倒数三秒

三 我感觉到他温热的鼻息

二 他高挺的笔尖轻轻触碰我的笔尖

一 他好像要...啊!啊!啊! (尖叫声连绵不绝...)

他的动作却仿佛被按下pause键 不再移动了

我凝视他深邃的眼睛 传递我的不解 他什么都没说 径自转身 离我而去

我盯着他健硕的背影 瞪大了眼睛 因为他白色的t-shirt上印着两个字

两个我讨厌也惧怕的字

"考试"

啊!考试要来了啦! 我怕怕! 谁来救救我!

2 条评论:

雨夜小鬼 说...

原来...>.<

十二· 说...

原来是考试阿。。
我还以为有色狼要抢吻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