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8日星期三

家长日

人生中最后一次的家长日就如此平淡平静平平无奇地过去

麻麻老师说只要平时的考试分数能够达到七十分 将有望在SPM考到A1

叫我要多努力 对啊 要多努力

老师很好 她没刻意要在我妈面前批评我烂透的高级数学

我看着老师咖啡色的手指在成绩册上游走 一下子指着这里 一下子飞到那里

精简却准确地分析我的要害 我的成绩从去年开始名落孙山 我自己非常清楚 也不能否认

望着不断往少变化的分数 往差发展的成绩 我感到小难过 心里闷闷的

可是我难过个屁啊!是我自己不够努力 是我自己不够好 是我自己的错

考试啊 考试啊 考试啊 读书啊 读书啊 读书啊 要不然火烧屁股了啦

7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加油,you can do it!!

Mia 说...

还有加油啊!

milo×米咯 说...

最怕就是家长日~
呵呵~知道要努力就好咯~
剩下时间不多咯~
加把劲咯~

Jiaxin 说...

加油加油!

karenc 采茶女 说...

真的不能掉以轻心,因为它决定着你的出路喔。

十二· 说...

今天拿成绩,我老师也说了一大堆
不知道是不是资质不好,我很努力的读
还是拿到很差,,而且还是我最喜欢的科目

singing maniac 说...

给孤傲王子,mia,jiaxin:谢谢!

给milo:怕什么啦...你不会再过家长日...我也一样...我好像真的长大了!

给采茶女:有道理!

给kangli:怎么会这样?粗心吗?下次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