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4日星期四

怎么那么难熬?

考试ING 我度日如年 痛苦折磨难熬隐藏在同学的内心深处 还有更多的是写在脸上清晰的后悔

后悔没有用功读书 但是有一句话叫后悔莫及 所以后悔没有用 这个世界上也没有早知道

要考好成绩就要付出代价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 更加没有偷懒不用脑的白痴的午餐

有些事来不及了 就尽力而为 顺其自然吧 后悔自责只会拖累我们原本已笨拙的躯体

多羡慕他们 多想像他们一样疯癫不羁 开怀大笑 我相信我可以的 我会开心

用一把最可爱的钥匙打开我封闭的心 然后我的心开起来 开始开心

8 条评论:

缘铃 说...

我班有很多考不好还开怀大笑的人,也有很多考不好就流泪的人,而我是考不好就后悔的人,后悔后就当没发生似的,开怀大笑!
加油~!看到我的留言就笑吧~!

追梦者 说...

考试只是一个过程.
成绩不好不是世界末日.
只要努力过就够了.

我们读书不是为了工作.

歪歪 aka Kay 说...

現在努力還不遲~

加油^^

Chi Leong 说...

不要后悔
现在还有时间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

还有切记
每张考卷一结束了
就不要去讨论或想了
因为接下来还有考试
把专注放在下一张

你也可以开怀大笑的啊
只要你要的话就可以了
没有人阻止到你

但这是需要学习
不是每个人很快就能做到的
而我自己也在学习着

sing 说...

___ _ _
/ \______' '_' '
' O ____________'
\___/

愿这把钥匙锁能把你的心打开,然后让你开心~

追梦者 说...

要开心!!

singing maniac 说...

谢谢大家,其实我还蛮开心的,因为最近S.H.E发新歌啦!只是想快快脱离考试!

Ee Siong 一雄 说...

为考试,努力吧!
虽然考试是种压力,但是它是测试我们的能力。我绝对对你有信心。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