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星期三

想开心的事

考试的季节 学生会开心到哪里去啊

不是我太悲观 也不是我要表达什么别的 事实上我这次半年大考将会是我人生中最逊的半年大考

因为我很懒惰 我没一早准备 最后一秒钟才温习的人 你说成绩会有多突“掉”猛“退”

因为我没有心情 可能是大姨妈到访的时间和考试季节撞上的缘故 也可能我只是纯粹的心情不好 但我却宁愿把所有的罪过推给大姨妈 大姨妈这个这么配合的代最羔羊一定不会拒绝背负此罪名(大姨妈根本就不会说话啦!)

考试季节只剩下几天 然后它将会过去 成为我人生历史本中最逊的考试(我希望是最逊的 我不想还有比这次考试更恐怖的啊!要不然我撞墙算了!)

星期六 我应该会去看一场电影吧

TYY说的没错 活在幻想中是最美丽最开心的 让我再次投入并沉醉虚幻的电影中 融化在黑漆漆的电影院 化身电影里的主角 飞舞在偌大的屏幕

不过我是还没确定这件事 因为老爸还没答应

再过一个星期 我最爱的学校假期将来临

那时候 我会享受放纵 拥抱自由 想一想 假期有多美好

而且我要回去婆婆坐落在柔佛北干娜娜的家 我想我一定逃不掉吃肥的好运吧

如果有人吃我婆婆煮的家乡菜却没竖起拇指 那么他的拇指一定是断掉了 所以竖不起来

考试 快点结束吧 结束我的痛苦 结束我的煎熬 结束我的折磨

4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考試是最令人感到難過的時刻,
可是考試會讓時間過得很快。

加油!

凌迟魔女 说...

老实说
中四下半年开始
我的成绩就往下堕鸟
= =

karenc 采茶女 说...

要加油喔~有时需要轻松一下的。

追梦者 说...

还是要每天努力一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