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5日星期一

交代

半年考的句点才是恐怖真正向我打招呼的方式 糟糕 糟糕惨了

今天开始分派考卷 我的高级数学真的烂惨了 说真的 扪心自问 我的确没用尽百分之百的努力

我太讨厌数学这个总是令我头痛欲裂又复杂得莫名其妙的科目

虽然今天派了几张考卷 可是我们却依然不能知道哪一些科目确切的分数 因为一科有几张paper

唯独华语例外 老师同时分发两张试卷 我的华语A1啦 我很满意 依我懒惰惨了的情形 这样的成绩当然过我自己那关

可是别的科目 我想都不想想 或者说是我贪生怕死 不敢想 让我沮丧不已的事有啥好想

一看到我的高级数学paper2 我仿佛看到黑暗的地狱使者正在敞开大门 欢迎我的加入

这就是懒惰的后果 小朋友们 不可以跟姐姐学坏 知不知道?

这后果像小学生的背包如此沉重 像我老爸放的屁如此臭气熏天 像我A型流感如此令人敬而远之

交代 交代什么? 怎么交代?

我要向谁交代?当然我家的两老 还有学校一大堆脸上写着“拜托你了”的老师们

真的要开始努力啦 再这样与懒惰虫纠缠不清下去 我会心神腐败 一蹶不振 然后在以后饿死街头

SPM trial exam就是给我的未来最好交代的最佳时机

**********************************************

我的华语作文里超级多错别字

譬如领袖的袖 媲美的媲 哼唱的哼 想像的像 专辑的辑

而且我也知道自己写得差惨了 改进 改进啊

一边流血一边写出来的作文算是名副其实的呕心沥血之作吧 所以不可以怪我

2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我也試過太投入寫作,
結果錯字連連~

追梦者 说...

还是要努力的..
错过了读书的日子就比较难学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