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5日星期二

爸爸生病了

昨天和今天下午 穿着校服的我大汗淋漓地走在回家的路

进家门前 我总是看到一辆灰色的车子 停在我家旁边的那棵树下

这辆车的出现代表我爸爸没出门工作

因为他生病了

我会写“我爸爸没出门工作”而不是写“我爸爸没工作”是有原因的

我爸是个生意人 在这个人手一机的时代 即使他不出门 别人还是能透过手机联络他

一天二十四小时我爸似乎都讲手机讲不听 他讲手机的时间远远超过和我们相处的时间

这也不是他可以左右的事情 不讲手机不谈生意等于把钱拒于千里之外

没钱是行不通的 我可不想饿死

他这样与手机形影不离 有时候我都担心手机会影响他的健康 可是我又想不出什么好的解决方法

虽然爸现在待在家里 但手机响的时候他还是得接

这个星期六或者星期日 老爸可能会去中国公干

真希望他改变主意不去中国 目前A型流感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出国一定会增加感染病毒的机会 而且我爸的身体虚弱

如果大家都是无敌铁金刚就好了 那就不会遭受病痛的折磨

12 条评论:

milo×米咯 说...

希望你爸能赶快好起来哦~
祝:早日康复

Chi Leong 说...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

买新的电话
新的电话辐射比较少的

singing maniac 说...

给milo:谢谢罗...

给That My Goal:有这回事?我不知道耶 ...谢谢指教!

弯弯米 说...

嗨~来看看

karenc 采茶女 说...

如果出国是难免的话,你就为他准备N95口罩吧。

wenyileong 说...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啊!!

sing 说...

祝你爸爸早日康复哦!

歪歪 aka Kay 说...

現在出國真的有點危險~

叫你爸爸要小心哦~

追梦者 说...

你的关心让他窝心..^^

缘铃 说...

希望你爸早日康复,若真是要出国的话,就叫他万事小心,避免与感冒的人接触如果你爸决定出国,那我在这里希望他一切没事,平平安安的!

singing maniac 说...

给wenyileong和sing:你们俩很有默契耶...留言几乎都一样...一个哦,一个啊...哈哈...谢谢...

给歪歪:我知道!yes madam!

给追梦者:他都不知道我把他生病的事情写出来...嘘!

给缘铃:谢谢你的祝福...

华言巧语 说...

如果非去中国不可,那就要做好防范措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