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6日星期六

早恋不好吗?

最近许多中学生遇害 尤其是女生

我记得一则有个女生被前男友杀死的新闻 昨天听说我校的一位同学不见了

我不清楚改位同学“不见事件”的来龙去脉 也不知道这件事情和早恋到底有何牵扯

总之我妈今早说的话让我动了脑筋一下

我妈说:“酱早谈恋爱做么?谈恋爱谈傻掉!”在一部分的个案里 我妈这句话是对的

所以有一部分的青少年早恋并不会带来负面的影响

我认为早恋是好还是不好全都取决于青少年的思想和心态

不知道大家有何意见?欢迎留言

8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现在的真的不适合

小鸡 说...

我觉得因人而异吧
主要看自己懂不懂事
像我妹那种,就不要!

歪歪 aka Kay 说...

我媽說過如果我敢在中學時期談戀愛,
她會“掃我幾巴,然后打斷我的腿”

還好我已經畢業了!

holala^^ 说...

其实并没有说脊髓前沿近郊男女朋友。。。 最重要自己所做的,是对的。。 酱就好。。

缘铃 说...

适合30%
不适合60%
不知道10%
因为有些男朋友会给女生一种很大的推动力,让她们考取好成绩,在我周围发生了三件这样的事,但我还是反对早恋!

karenc 采茶女 说...

如果要早恋的话,也不是不可以,但对象要找对咯。很多中学生因为还不懂事,容易对那些问题少年或已婚男人所骗。所以如果真的是要早恋的话,应该让父母知道对象是个怎么样的人,然后让父母为孩子分析一下咯。

singing maniac 说...

给采茶女:你的意见很有建设性耶...可惜我用不到...

谢谢大家的意见罗!结论应该是因人而异吧!

Unknown 说...

the best way. Pray to God to bring you to the right person. haha..

Anyway, dating at young age is not encouraged.

Dating should be depends on the maturity level of both side. Some people even though is 21 doesnt mean he/she suitable for a boy girl relationship as well if he/she still immature mentality.

my dear.. if u wanna date som1 already, let me know, i wont stop u but at least let me know how is he? ah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