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9日星期五

大难不死

话说明天就是假期啦 可是还是觉得闷闷的灰灰的 好想去海边散散步

刚补习完毕 我站在一件文具店前等我妈 有点累又饿的我四处张望 眼珠不停转动

毫无预兆之下 一个汽水铝罐无端端从天而降 落下的地点正是我的脚前 害我陡地受到惊吓

是不是我太欠扁 所以上帝要小小惩罚我 这个答案我暂时不清楚

心里暗自咒骂了几声 脸色从原本的面无表情转化为愤怒和臭脸

然后我陷入自以为很有科学家味道的假设构想 幸好我的鼻子不挺 要不然铝罐直线滑落的时候一定会刮伤我的鼻子

我相信我不是在发梦 更不是在拍电影 可是铝罐就真的准确无误地掉在我的脚前 不偏不倚的姿势肯定隐藏某种深奥有理的暗示或寓言或启发

我发挥屠杀时间的实力 开始思考 皇天不负苦心人(好像太夸张了!) 最后我终于找到答案

那就是“大难不死 必有后福”

是好事 是好事 是好事 至少不让我等车的时间空白着

不久 我弟拍拍我的背后 也表示等待的时刻结束

带着少许的惊魂未定 我走过人山人海的身边 回家去了

***********************************************

差不多有一个星期没见我爸了 他到中国去了

下个星期一 我会在柔佛婆婆的家里 很想念婆婆大姨姑婆表姐 俊杰侄子现在应该长大了吧 好想看看他

很遗憾 我没办法出席小碧妈妈的婚礼 在这里祝福她幸福快乐

开心 开心 开心 假期要开心

7 条评论:

♥Shasha Chin♥ 说...

谢谢加我^^

sing 说...

呼~~幸好当时你没有往前几个公分站,也幸好那只是距离你鼻子几厘米的擦鼻而过的小惊吓~

幸好啊幸好~ ^^

祝你有个美好假期哦!

小鸡 说...

哇塞……还真是有惊无险!!!
好像拍电影的说……

你的大难不死是没被铝罐砸中,
那必有后福肯定是中鸟粪!!!
哈哈

我好毒!!!

歪歪 aka Kay 说...

我也時常恍神,
愛想些有的沒的...

十二· 说...

你是哪里人啊??
蛮lucky的咯
我还没碰过呢

singing maniac 说...

给小鸡:你就欺善怕恶嘛...我明白。

给kangli:怡保啊...我也是人生初体验。

▕◕‿◕✿eViL◕‿◕✿▕ 说...

你就好...我都么有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