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星期四

凌乱

最近的生活就是凌乱 无从述说

今天看到一句很特别的话 胜利者永不放弃 放弃者永不胜利 这句话是我班的诗人写的 我很喜欢 和大家分享

我爸延迟两个星期才去中国 希望那时A型流感散播的情况已经稳定下来

明天就是考试了 看着办吧

7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考试顺利哦!!

Chi Leong 说...

考试加油

holala^^ 说...

long time no c(in blog la) .. hope tat u n ur family will be ok n hapy always...

7u1 说...

好像是第一次来。。。
考试加油哦。。。

我也希望猪流感快快稳下来。。。

WSB 说...

可以以官方口吻跟你说,我们这里很安全很稳定,放心过来。

如果是去香港就要小心,毕竟国际化程度高,而中国大陆日均墨西哥到访人数还比不上香港一个小地方……

singing maniac 说...

给孤傲的王子和That My Goal:我会尽力的!

在那角落:对啊!谢谢!你也一样!

给7u1:第一次吧...谢谢...但愿如此...

给WSB:好!谢谢你的说明...我叫我爸放马过去!哈哈!

追梦者 说...

胜利者永不放弃 放弃者永不胜利

这话我听了很多年..相信他也是听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