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8日星期一

还在考试

考试真的是一项花脑力费体力让人没有力的事情

可是我又不能躲它 谁叫我是学生呢?

我爸说我为什么要考试考到傻掉? 他说考试就考试啊

但其实我有吗?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也是考试就考试啊

难道我有做超过考试的吗?

今天考华文 还蛮轻松的

名句的部分 由于本人很懒惰 所以并没有温习所有的名句

其中一个问题是要考生写下这句名句“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乎山水之间也。”的含义

我循着朦胧的记忆之路寻找正确的含义 把依稀记得的东西都填在黑线上

不知道离校的大人们还记不记得这句名句的含义 就让我来给大家复习吧

名句的含义是说名做某件事 本意不在这件事上 而在别的方面 比喻别有用心

明天要考我最烂最烂最烂的高级数学 祝我好运

WISH ME GOOD LUCK

DOAKANKU BERTUAH BAIK

6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名句精華算是給我留下很多深刻印象~

我老師曾經用過很變態的方法逼我們背,
所以意思我都記得很清楚。

追梦者 说...

你可以的..^^

sing 说...

Wish you GOOD LUCK! ^^

华言巧语 说...

祝你好运,科科都拿到好分数

缘铃 说...

我20/5考高级数学耶,也是很怕!我们一起加油吧~!祝你好运!

singing maniac 说...

给歪歪:老师只是负责解释,死背这种事情当然是交给我们学生做啦!级任常说我们这一班最厉害的是memorize and vomit out!哈哈

给追梦者,sing,华言巧语:谢谢!

给缘铃:祝你好运哦...可是我的高级数学看起来只有去撞墙的份...你要加油!不要学姐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