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关在笼子里

有话不直接说的人最讨厌了 如果把某人当自己人就应该什么都说 不是吗

我不明白 直接就一定是伤害一定是没品吗?在背后刺别人一刀也好不到哪里去

私自下定论 不给他人解释的机会更没品吧

一种米养百种人 世界上有太多种人 我无法理解

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喜欢自怜自艾 摆出一副需要同情需要关心又很受伤的表情

我想很多情绪和心理都是由本身操控的 别人根本就帮不上忙

如果某人一意孤行 继续钻牛角尖 身边的人大概也只能袖手旁观 因为那时候某人很难把别人的话语听进去

根据我的观察 人大多数都活在自己的世界 以为自己怎样就怎样 认为自己都正确

当这种情形太超过 隔膜就产生了

人与人之间的关系太复杂 我宁愿大部分的时间我都关在我的笼子里

这样我不会令人反感 我也不会对他人反感

不要以为躲躲藏藏是伟大是温柔 那只不过是欠扁的没种和懦弱

最喜欢坦白了 不要心口不一 办不到请住口

我是异类

*****************************************

活该 懒惰的人最活该

姓苏的丑八怪懒惰虫 你考不好是你自己活该

5 条评论:

歪歪 aka Kay 说...

發生了很不愉快的事?

人其實真的很難跳脫出來,看到自己的一面。
所以有時言行舉止難免會傷害到很多人。
只好自己釋懷咯~

追梦者 说...

诚实是人生的宝藏, 好珍惜..

十二· 说...

虽然你在骂人。
不过发现你骂人还骂得蛮有水准的。。

singing maniac 说...

给歪歪:没有,只是心里很闷...想要发泄一下!

给追梦者:你说的是真的吗?可是不是每个人都如此认为。

给kangli: 会吗?骂人的举动应该已算没水准了吧...其实一部分是在骂我自己。

十二· 说...

我觉得你骂人骂得很好勒
不懂
就种感觉
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