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3日星期三

不知道要叫什么标题

最近都在考试却没什么考试的心情 我不再像以前那样注重考试 紧张考试

这是好事还是坏事?我甚至开始麻木

每当我拿到考卷的第一秒 我只是想着如何把空白的纸张填满 却没有用心思考一个最好的答案

写作文的时候 我也是如此 我的心一直往外飘 作文写到所要求的字数就收工 所以那些密密麻麻的字都不是我的心血

我不清楚为什么会这样 我也懒得理这一切 就让它这样 就让我这样 对着胡乱写满答案的考卷发呆 对着空白的答案栏心不在焉 仿佛在慢慢等待黑洞一点一点将我吞没 等待我的死亡降临

我真的很不想考试 可是还是被逼要考试 所以就在考卷上写一写吧 总好过交白卷

我不喜欢今天的天气 闷热得我想打盹儿 雨要下不下的 很不干脆 很不豪爽 我讨厌扭扭捏捏

那天新闻报道说旱季要来了 哎 我又不能阻止它就让它来罗!

刚刚有点不爽 虽然我也不知道我在不爽谁 今天很早放学 可是巴士永远不可能提早来接我回家

所以我就苦苦地等 等到我的脸黑得和包青天没两样 当然就像所有牵扯到等巴士的文章的结局 巴士终于来了(它没事干嘛不来 它有事都一定要来)

一上巴士就听到三只only lonely的ending 让我有少少纳闷 不过幸好巴士播放的cd整张都是三只的歌 还有我和三只的定情曲superstar 哈哈 有高兴一下

明天要考试 下个星期还要考试 整个月都在考试 一直一直考试

考试考试考试

7 条评论:

凌迟魔女 说...

对着不认识的题目
早已麻木掉鸟
= =

Ee Siong 一雄 说...

考试加油哦!
你一定“能”的。
需要我给你最深情的加油拥抱吗?嘻嘻!

karenc 采茶女 说...

一定是PMS,所以才会那么的烦躁。忍着点,女人就是酱的啦。

holala^^ 说...

m here to spread the virus lol..
wakaka.. wish u all d best in ur exam.. haha... don get the ''zhu liu gan'' a...

歪歪 aka Kay 说...

中學時代的考試是無止境的= =

加油!

追梦者 说...

你可以办得到的..相信..^^

singing maniac 说...

给凌迟魔女:是罗...有一些曾相识的都忘掉了...那些不认识的就更不用说...

给一雄:谢啦!最近又猪流感又脑膜炎,还是避免和他人有身体接触比较好...嘻嘻

给采茶女:是啦...讨厌到要死...

给在那角落:谢。目前依然健壮。

给歪歪:给你这么一讲,我有种要晕掉的感觉...

给追梦者:自己知道自己事...我觉得我是能够靠好一点的,只是我太懒惰了,心情不好,所以考试大概考坏掉了...下次预试就要“洗心革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