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星期四

注目

即使我不想承认这个铁一般的事实也不行吧 即使别人看不出来平时的我胆小的端倪

真实的我依然胆怯 胆小 懦弱 差劲

把场子搞冷更是钻石一般的事实 我明白巧克力姜的看法 当然也接受她的意见

只是我办不到 逼迫自己去做另外一个自己很辛苦很累很矛盾很犹豫很勉强

别人看到 无聊 无趣 无经验 无灵魂 所以我糟糕 失败 渺小 卑微

我讨厌站在大家面前 也后悔之前的决定

十多只眼睛同时集中在我身上 我承受不起注目

从来就不擅长于陌生人交际 从来就不擅长在人前搞笑 从来就不会不懂领导

所以 我思考

过去不能回头 未来却能改变

我不要错误的决定 我不要后悔的感觉

我宁愿选择放弃 不敢尝试直接放弃如弱者

我想这样子会安全 我只是想要平静

2 条评论: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平时很会搞气氛,读书时,有一次被选为司仪,结果站在台上一句话都讲不出,很尴尬。幸好我找了位朋友一起上台,才没那么糗。

singing maniac 说...

给采茶女:说真的,平时和站在台上根本就是两回事。我相信你明白我的话。平时的朋友因为习惯和我们相处,不会觉得我们讲的话奇怪或者不明白。可是站在台上,全部人都会看着你,然后你又要显得得体又要努力在脑子寻找适合说的话,这样会让我想晕掉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