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劲爆内幕

谢谢大家的留言 虽然还是很气 却也在释怀的过程当中

之前没交代清楚的事情 我现在一一说明

事情是这样的 星期六 我们一家大小回乡替爷爷庆祝大寿 离开了怡保 晚上在爷爷家过夜

昨天也就是星期日 我们才到怡保 后来发现家里惨遭偷窃

目前此案有更进一步的发展

嫌疑犯是住在我家对面的邻居 一个年约三十的男子

发现嫌疑犯的经过如下

由于小偷是通过我家的窗口闯入 老爸今天就请了人来家里修理 顺手把锁头也换一换

老爸老妈在庭院忙着商量这些事情的时候 嫌疑犯在我家门前也是他自己的家假装测试摩托车的引擎

他一边测试一边观察我家两老的动静 大概是害怕自己的恶行被他人发现

我妈注意到嫌疑犯在偷瞄我们家 住隔壁的公公也怀疑他是小偷

后来邻居A报警 警察一个在大门等 一个在后门等

警察敲门敲了好久 却没有人应门 可是嫌疑犯明明就在家里

由于他已被前后包围 无计可施之下最后他还是开门了 现在应该是在警察局吧

*****************************************************

我住的房子是排屋 我们这两排面对面的屋子已经不是第一次进贼了

大概是第五第六宗案件 有邻居怀疑我们这里的偷窃案都是他干的

当然这只是怀疑 没有真凭实据

根据我家的案子 嫌疑犯是小偷的可能性非常高

原因:他并没有把我家的东西搜得乱七八糟 证明他知道我们家外出 所以慢慢来

而且他竟然有闲情 有时间 把我们家的vitagen喝掉

我推测小偷只有一人

原因:家里贵"重"的物品 例如电脑 电视 都没被偷走

他留下一只手套 但我妈把他丢了

现在嫌疑犯家挤满警察 我想我不应该抱着能拿回东西的期望 至少我希望警察能抓拿真凶

可是我对警察的办事效率没有信心 所以结论是我很矛盾

这件真人真事告诉我们要防范小偷 当然也不要当小偷

我这个受害者失去的很多 得到也只是一个教训 其他的什么都没有了

算了 钱没了再赚 我有手有脚有脑袋 我还怕没钱消费吗?

可恶的小偷 你只是个生命的失败者 因为你拥有生命却不懂得生活 所以你输了

7 条评论:

Penagagirl 说...

好大胆,这叫做上得山多终遇虎!

缘铃 说...

真是令我大吃一惊的消息啊~!
如果发生在我家的话,我一定诅咒那个小偷,上次我家的脚车被偷,我已经很生气了.....
发生这种事,我也不懂如何安慰你,真抱歉~!不过我心里也很难受,加油~!希望你爸妈突然中大马彩,补回之前所损失的~!

十二· 说...

哇。偷东西还顺便喝你家的vitagen。。够力。可是。总觉得他有点可怜。当然。你更可怜拉。还好。做小偷的是他

karenc 采茶女 说...

之前朋友家进贼,手提电脑和值钱的东西被偷了。在现场找到指纹和小偷的血迹,但是没有用。。因为警察说我国没有所有人的指纹的资料!

小鸡 说...

笑死我了……
还喝了vitagen!!!
白痴啊???!!!
至少看看找不找得回你那架充满神起歌的电脑辞典啊~~

匿名 说...

怎么那么恐怖啊?
那现在警察有抓着那个小偷吗?

From:Sharon

singing maniac 说...

给ws:没有问题...你就拿去重发吧...可是你重发后,可不可以告诉我一声?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