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洗衣机后的小猫

不知道从哪来的天才猫品味独特 跑到我家来生孩子

一回到家 妹妹告知我这件事

我家的洗衣机在后门附近 垃圾桶也在后门那里

啃完饭盒 当然是要丢垃圾啦(真是不环保...) 打开紧闭的后门 猫开始喵喵叫 叫不停

我超怕它会突然跳出来 进来家里游行一圈

那时候 我就得跟着它的足迹 用布擦掉它的一步一脚印

幸好它没如此出场跟我打招呼 只是不断地喵喵叫 真吵

我又没恶意 而且是你自己跑来别人家的耶! 恶人先告状

它这个笨猫在我家喵喵喵 不嫌累 老妈也没任何行动

直到老爸回来 神雕侠侣才一起出场拯救我们家的宁静

神雕侠侣同心协力 分工合作 把躲在洗衣机后面的笨猫赶出去

"杨过"的手还沾到猫血 看来的确是一场有血有泪的苦战(不要误会 "杨过"没那么残忍 那些猫血是猫生宝宝时喷溅的爱的小牺牲)

结局是神雕侠侣风风光光地凯旋归来 我家恢复宁静 耳根一片清静

3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哈哈,之前我租的房子也有猫来生两只小猫。。。嘻嘻!!

十二· 说...

哦~昨天我家就跑进了一只小猫。
我看到后就大喊:妈!有猫~!
因为总觉得猫很肮脏。唉

singing maniac 说...

他们怎么喜欢把别人家当产房?在外面流浪的动物都脏,没主人为他们洗澡,没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