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1日星期三

乌龙茶与维他精

刚才去外面喝了杯乌龙茶 艳阳刺激我的汗腺 造成我现在香汗淋漓

你真的认为我会去喝茶吗?

我看起来不像文学气息浓厚的书香子弟 一边品茶一边欣赏文学作品的画面跟我不搭

重点是我不只不像而且我也不是

我也不是老人家 没有多余的时间耗 没有品茶的闲情逸致

我的"乌龙"茶 是摆"乌龙"的"乌龙" 刚游车河回来啊...

到达补习中心才发现今天没补习 怎么搞的?

明明不是我的错 信息内容说明今天有补习 应该没错啊?

算了 这种事情不是第一次了 习惯就好

************************************************

上次我说过贼偷喝了我家的维他精 我弟妹超气 而且这件事也是他们发现的

这足以证明他们有多在乎维他精 有多爱喝维他精

被小偷吞掉几瓶后 我家只剩下两排维他精 一排是葡萄口味的 另一排是橙口味的

葡萄口味的维他精在我们回家的第二天被全数清空

警察也是在第二天成功"捕获"猎物 他们到我们家拍照做证据

老爸老妈竟然请他们喝维他精

隔天他们兄妹俩发现维他精不见踪影 当然加以追问

两兄妹在不同的时间异口同声发表意见 "你不拿出来 警察怎么知道我们家有维他精?"

他们对此事真耿耿于怀 所以千万别小看维他精的魅力

*******************************************************

这篇东东原本应在昨日17.21发布 由于时间紧迫 延迟了

2 条评论:

十二· 说...

哦哦~你弟妹超爱喝维他精的阿。我妈每次回来就会买到一打维他精给我们喝。变成我们都不喝开水,喝维他精就够了~哈哈

匿名 说...

其实多喝不好噢~
因为甜啊~
hahahahaha^^
From:Shar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