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星期五

受宠若惊

考试还没结束 但我总觉得自己不像在考试 只是陪同大家进行一场必不得已的仪式

看到同学那么拼命 我也很想拼一下 可是事实是我没有很拼啊 至少我没到那种全心全意的拼命

我最多只有当下的全力以赴 也许你们看不太懂我在写什么吧?

没关系 总之我的目标不是当老师眼中的顶级学生 不要A+++++++++++

我要要考一张与众不同又很"吊"的文凭 有多么与众不同呢? 那请拭目以待

我要说的是 也许大家都认为考试是我目前为止最重要的东西 其实不是的

考试听起来会带给人压力 事实也是相反的

因为考试这件事 我领悟更多 感动更多

星期三 第一天考试 星期二晚上 我一早就上床找周公 因为有好精神才能面对考试

隔天一早 我不知道为什么 莫名其妙地想把已经关机一晚上的手机打开来看

结果我开机了 然后我看到一封简讯 是我表姐发来的

她叫我考试要加油 那一瞬间 我呆掉了 我没想过她会记得我考试的日子

这是一封从新加坡飞来的简讯 漂洋过海而来的温暖让我受宠若惊

当时我立刻回了简讯 谢谢她

我的奶奶一向来对我疼爱有加 她怕我担心 竟然隐瞒我她进院的事情

昨天我才知道她进院了 必须留院观察的她不停吵着要出院 只为了替我炖燕窝

现在我的冰箱里放着两罐子燕窝 里头都是满满的燕窝 没什么糖水

其实我不知道吃了燕窝 脑袋是否会变聪明? 考试成绩会更好?

可是我真的很感动 感激 感谢 我打电话给他们老人家

奶奶提醒我别跟同学说 免得他们难过自卑 这令我啼笑皆非

我爷爷还说不一定要考到A 只要努力就够了 要我顺其自然

还我忍不住偷偷地哭了 幸好我完全没有哽咽 没露出马脚

后来盖掉电话后 我哭惨了

现在的我敲打键盘 敲这敲着 眼泪又不知不觉掉下来 害我吃到眼泪 咸死了

我发现我真的是爱哭鬼

其实考试的时候我都在乱写 不是不认真 只是还没到拼命的程度

大家都对我那么好 让我很内疚

不行啦 我一定要快马加鞭地冲冲冲!

我会加油的! 真的很谢谢你们!

有时候 我认为世界不公平 为什么别人有这样东西 我却没有? 他们都有那样东西? 我却没有

可是世界对我也很不公平啊 因为我的家人对我特别特别的好 哈哈

3 条评论:

匿名 说...

奶奶進醫院?啊?怎么進醫院?
發生什么事情??
你的考試真的要加油噢^^
我們新年見~
From:Sharon

缘铃 说...

考试加油!
酱好喝燕窝,我自卑了!!!
哈哈~!

十二· 说...

嗯。有那么好的爷爷奶奶真好。
真幸福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