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偷懒是吧?

我妈开车出门后不久 又下雨啦 真的是"又" 最近常下雨

我妈驱车到第一间餐馆买饭盒 谁料到那间餐馆竟然休假?

她用手机联络我们 要我们改变菜单 然后她再到下一个目的地买

菜单改了 目的地也改了 可是那间小食店也没开

我妈又打手机问我们新菜单 我妈干脆说服我们吃椰浆饭 我说好啊

可是买回来的却不是椰浆饭 买回来的食物都是第二次决定的菜单

不过这也没关系 反正照吃不误 不饿肚子就行了 这几个月沉溺于暴饮暴食的我超排斥饿肚子

我想问你们是不是偷懒 所以不开店?

窗外滴嗒滴嗒的雨声听起来像催眠曲吗? 天空忽明忽灭的光芒轰隆呐喊像在恐吓你们不许外出吗?

也许是这样的 因为我也在偷懒

4 条评论: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哈哈,那么刚好一起关店??

Penagagirl 说...

我想是刚巧那间小店休息啦,作生意一般上不会随便偷懒的,哈哈!

十二· 说...

最近是满长下雨的。天气好多了。起码没那么热。哈哈

singing maniac 说...

对啊...平时都不是这样...真的很刚好...可能大家有事情忙吧...

下雨总比大热天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