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0日星期一

游车河

第一次乘坐同龄司机的车子 一连串的感受和过程如下(依据顺序排列)

1.兴奋难耐

2.紧张不安

3.狂笑不止

4.屏息以待

5.无所惊魂

6.安然度过

7.平安回校

8.眉开眼笑

三只傻婆不知从外太空哪个角落飞奔降落 嬉皮笑脸地坐上副班长的小车

我和小小鸡都属大尺码 害我们的屁股黏在一起

大家趁考试时间之间的空档溜出校买午餐 咱们的车子状况正常只坐了四人

另外一辆车子出现盛况 满满的女学生 一片白蓝海

坐副班长的车子游车河去了 实在新鲜

我必须坦诚副班长的驾驶技术远胜我妈 我本来不想用"远胜"这两个字眼

但是我刚刚看到我妈park车park了老半天 车却没进门

我出去看 不看还好 一看之下猛惹我笑 我强忍笑意 她自己也有少许不好意思

我也不多说什么

我爸出国了 车子停泊在固定的地方 我家庭院的左边

我妈的车必须停在右边的空位 可是不知她怎么搞的 车子侧身竟然以小鸟依人姿势依畏在大门那里

难怪我妈不敢踩油门 假设她踩油门 车子毁容无疑 "刮花脸啦!"

然后她慢慢地转进来 没事 没事 没事啊

还是驾车的主题 我舅舅也是个四十岁才考驾照的天才 两姐弟真是勇气可嘉

我的确佩服他们 因为人到了一个年纪 胆子会变小 免不了

而且我舅舅创造了两个四十纪录 四十岁考驾照 四十岁结婚

真心祝福他婚姻幸福

兜兜转转 我又回来主题 我觉得我舅舅的驾驶技术比我妈稳(即使他曾经撞过沟渠)

我舅听我当面评价 担心我妈丢了面子 忙说没有此事 自己只有样子没有实力

其实我妈的驾驶技术没有真正可怕的威力 她的可怕在于"赶"

我不知道她在赶什么啊 跟她说了多少次 我不赶时间

她却...

直路的时候猛踩油门 遇到红灯立刻停 转弯不犹疑 毫不眷恋刹车 使出飘飘移绝技

因为她赶着踩油门 赶着刹车 physics里有种东西叫inertia

总之车子经常处于剧烈摇晃的过程 人也像那振动的手握住的果冻 多么轻易任人摆布

身子倾前倾后 忙得要命

阿母 加油 拜托别如此下去 谢谢

1 条评论:

十二· 说...

哇。我一直在等自己能学车的那一天。
可以哪里都去。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