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8日星期日

进贼啦!!!!!!!!!!!!!!!!!!!!!!!!!!!!!!!!!!!!!!!!!!!!!!!!!!!!!!!!!!!!!!!!!!!!!!!!!!!!!!!!!!!!!!!

真是气死我啦 气死我啦 气得我眼泪都飙出来了!

搞什么嘛... 我的储蓄 我每天省吃俭用 储蓄了那么久的钱竟然就这样被他人贴上翅膀 飞进他人的口袋

怎么那么衰啊?

还有我新买的电脑词典 我才用了几个月而已耶....

害我超级想用出口伺候他的...

小泡说人没事就好 当作破财挡灾

好 我听话

钱财乃身外之物 贼有什么了不起的? 我要靠自己的双手干活去 把失去的加倍赚回来!

4 条评论:

7号街隐士 说...

事情都已经发生了,勇敢地去接受吧。=)

孤Owl的王子- Nick Goh 说...

破财消灾。。。人最重要没事,钱可以再赚嘛。。。加油咯。。。

wenyileong 说...

息怒息怒。。
人没事就好。。

十二· 说...

发生的时候你本身也在场阿?//那不是眼睁睁看着自己的东西被拿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