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星期五

kamsahamnida

今天是我们在学校乱哈啦的最后一天 有点惆怅 可是不知道是哪条神经线不对 我竟然异常兴奋

而且精神好得不得了 简直是生龙活虎

我好像真的必须认真看待"长大"这件事 毕竟不能逃避一辈子

总不能七老八十了 白发苍苍 满脸皱纹的时候 还笑呵呵地对大家说"十八岁 啵啵脆!"

这样子就算别人不翻白眼 我自己也会先呕吐不止

在这个成长的过程中 我真的非常非常非常谢谢我生命中的贵人 谢谢你们给予帮助

我认识的每一个人 你们都是我的贵人

我 情绪化 脾气暴躁 没什么过人之处 没什么优点特点

我知道我的无理取闹曾经影响了身边人的好心情 我感到抱歉

朋友们 我在此向你们深深一鞠躬(还要露乳沟) 道声对不起

谢谢你们的包容和体谅 谢谢你们愿意当我的朋友

我相信每一件事情的背后都有原因和目的 所以我们的相遇相识相知绝对不是偶然

不管我们曾经吵架多少次 不管我们内心有多么不爽对方 不管我们是否伤害过彼此

我希望我们依然是朋友 请所有的深仇大恨从今以后一笔勾销 烟消云散

接受他人的帮助让我很感动 有时候 我不懂要如何表达我的谢意

我只知道我想对你们说"谢谢!"

谢谢老师们尽心尽力地教导我 无私奉献自己的专业为我铺路

谢谢我的同桌 健美 谢谢你教我功课 谢谢你忍受我的牛脾气坏习惯 我懂身为我的同桌 你的确比常人辛苦

谢谢小鸡任由我无限虐待且不反抗 这真是我的解压良方 不 是圣方

谢谢罗婆时常出糗制造笑料 让我欢天喜地笑不拢嘴嘻嘻哈哈

谢谢所有5sc1的同学 我的心里都有你们的位子哦

借功课是一个小小的动作 可是如果你们不借我功课抄 我可能已经惹上麻烦

讲废话是一个小小的动作 可是如果你们不跟我喷口水 我可能一早就闷死了

陪伴看似没有任何举动 可是如果你们不陪我度过我的中学生涯 我可能因寂寞难耐而中风离世

所以谢谢你们 无尽的感谢...

也许我们当不成知心朋友 可是我们可以当酒肉朋友

如果我们还是当不成酒肉朋友 那我们来当普通同学

保持联络 哪怕只是在佳节时一封简单的祝福信息

SPM加油! PGS BOLEH!

4 条评论:

7u1 说...

呵呵。原来你是form 5 的哦。
加油啊。spm

十二· 说...

有时候蛮惆怅的阿。唉

Waisan 说...

why rampas my junsu....T.T

singing maniac 说...

给7u1:对啊!谢谢!我会加油的!

给kangli:你还有一年不是吗?

给xiao zhu:我没有抢啦...借来看一下又不会死?朋友要有福同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