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THIS IS IT

我抱着最大盒的爆米花进入黑漆漆的电影院 买最大盒的是因为超值 爆米花加两杯汽水才十令吉

影片一开始是一段文字 有点严肃的氛围 对啊 我看的是KING OF POP 的表演 所以应有少许庄严

然后是一堆舞蹈员在口述自己来应征的目的理由和背后的故事

他们都是从小到大听MJ歌曲长大的超级粉丝 他们喜欢他的音乐 他们喜欢跳舞 他们崇拜他

他们难以想象自己能够和偶像同台飙舞 他们成功获选所以兴奋幸福满足

他们觉得他们完成了自己的梦想 他们有的更视获选为MJ舞蹈员为自己的事业巅峰

我说啊 不管他是好人还是坏人 我都没资格批判 也没兴趣知道

我是来看表演的 只要他是个好的表演者就够了 其实他不只好 他超乎想象的神奇

我相信 如果让我亲眼目睹他跳舞 我一定会瞠目结舌 可是这件事情已经无法引证

他的影响力很大 有时候"大"这个字眼有令人抓抹不清的空间 总之让这个"大"成为INFINITY

他出场了 瘦骨嶙峋的他更手了 我们看到他年轻的时候很瘦 瘦到皮包骨 完全没脂肪

"现在"看到的他的确更瘦了

他彩排得很尽兴 当然 他要求尽善尽美 亲力亲为 每一个小细节都不放过

他的表演几乎零缺点 他声明要保护自己的声带 不能唱得太用力

可是他保护的声带还没发挥最佳实力就沉默了 真可惜

一首又一首的经典 让人心驰神往的节拍重重地打着 bom bom bom

除了他本身很优秀之外 他的制作团队也很厉害 鬼斧神工的电脑特效

THRILLER 3D影片

这些都是极品 视觉的满汉全席

表演完毕 观众席上 零零碎碎的掌声 我想他听到吧

**********************************************

看到他征选舞蹈员那一个部分 我想 如果当年和他一起创造无数辉煌纪录的舞蹈员在此和他一起站上舞台 那到底是个如何的画面?

他已经五十岁了 那些舞蹈员也差不多了吧 只是他动过整容手术所以看不出皱纹

那些没整容过的舞蹈员现在也许都是白发苍苍的老人

想象他们顶着硕大无比的啤酒肚 手臂粗肥 晃起来的时候还有拜拜肉

大象腿千辛万苦地抬起再放下 根本无法干净利落地融入音乐

这是多么滑稽的画面啊!

3 条评论:

十二· 说...

那部电影是部战争片阿?///

singing maniac 说...

是michael jackson的this is it...影片是他演唱会的彩排...

Penagagirl 说...

哇,你动作好快呀!这样快就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