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0日星期二

我家对面有只贼

我好像记者在报告偷窃案的最新进展 谢谢大家留言关心啊

我现在就解除大家所有的疑问 不要心急

验光师说得没错 上得山多终遇虎

真相水落石出后真的让所有人大吃一惊 当然所有人包括我在内 除了震惊 我的确非常愤怒

还记得上次我说过报警的是邻居A而不是我们家吗? 现在 我先让大家知道我们的"地理位置"

小偷住在我家真对面 小偷的隔邻就是邻居A

小偷家住了他老爸 他的女人(印尼婆) 和他自己

之前 我听漏了少许内幕 抱歉

我妈和隔邻公公看见小偷假装测试引擎 实则是要观察我家动静 所以他们推测小偷其实就是小偷

后来邻居A报警是因为他看见印尼婆穿着 晒着原是属于自己的衣物

有时候巧合不容易发生 邻居A是两夫妻 裤子是丈夫的 衣服是太太的

这根本没可能是巧合? 而且他们就住在隔壁 保证邻居A不会眼花

结果邻居A报警了

警察把小偷和印尼婆带回警局 然后在回来我们的住宅区 当时 我家门外围满了左邻右舍

他们议论纷纷 期待真凶原形毕露

后来我老爸还进小偷家搜出我的电脑词典还有其他东西 老爸说小偷把贼赃藏在天花板 哇!

快点恭喜我吧! 我的电脑词典重回我爱的怀抱!

更扯的事情在后头 原来原来原来我们家附近的偷窃案都是他干的!

天啊~ 真是气死人了!

早前邻居A的红色车子被偷 没想到也是他干的

我妈注意小偷曾经驾了一辆一模一样款式的红色车子回来

但万万没想到 这辆车子就是邻居A那一辆

小偷换掉车牌号码 所以没人认出来 大家也意想不到他竟然如此猖狂

他好大的胆子啊!

我亲眼看着他从屋子里走出来 锁上了手烤 白布蒙着他的双眼(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印尼婆等吃牢饭ing 因为她是同党嘛...

一切终于恢复风平浪静 说来好笑 我家住宅区的治安会好是奇迹 我家没进贼也是世界七大奇迹之一

因为我家对面住了个贼 笑死我啦

拿回我的心肝宝贝电脑词典后 当然是第一时间打开看看它是否被他人虐待

结果我发现setting那里语言的部分已经换成马来语 证明这电脑词典印尼婆用过

我妈说印尼婆真识货

看到采茶女的留言 我不知道要形容自己太先进还是太孤陋寡闻

因为我也不知道我国没有所有人的指纹资料 所以有DNA也没用

我还向老爸埋怨为什么他丢掉手套 哎... 难怪我国的办案效率"厉害"!

一整天 警察在我家对面办案 小偷他爸都不敢现身(如果是我 我也不敢)

我爸说他好像没有回家 也许在害怕引起公愤

4 条评论:

十二· 说...

huh。。你家对面的是马来人啊?//
原来我国没有所有人的指纹阿。。
真的炸到咯
不过,被偷了的东西还能失而复得
你可真幸运。哈哈

karenc 采茶女 说...

很幸运你的东西拿得回来。虽然小偷被抓到了但还是要继续锁紧门窗喔。

singing maniac 说...

给kangli:华人...对啊...我们都在讨论他干案那么多次都没被逮到...一偷了我们家后,就中抓啦!哈哈...活该!

给采茶女:虽然我的钱没有了...可是我真的很幸运...多亏上帝啊!我有啊!见过鬼还不怕黑吗?

缘铃 说...

好吃惊哦,原来是对面家的邻居偷的~!!!!不过很幸运的是失物重回怀抱,拿金钱呢??有要他赔偿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