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饥不择食

今天凌晨12点 看新闻 其中有一则是肯雅(kenya)这个地方性侵犯案件受害者大多是六十岁以上的妇女

我觉得未免也太恐怖了吧 饥不择食 阿婆都不放过

在无法把希望寄托在警察身上的情况 婆婆们决定卯起来练防身术 捍卫自身的安全 真是魄力十足

我看到他们练习的场景 就想一起去学了 虽然我用不着防身术 哈哈

一位婆婆受访 说那些色狼认为年轻女人患有艾滋病 所以才会对年老女子下毒手

感恩 我们这里没有之前泰国那边的暴乱(现在总算平息了) 也没有如此猖狂的色狼

话说 后来我想了一下 就算这里有猖狂的色狼 我这个懒人的第一次想法绝对不会是学习防身术

我一定要我爸买防狼器和胡椒喷雾给我 懒人走捷径啊!

2 条评论:

Hydrangea 说...

no need buy.. can make urself.

Cut Big onion into pieces. Maybe use 2 big onions and soak in 20ml of clear water. After a few hours, pour the water into a spray bottle.

Now you have your very own "pepper spray"

singing maniac 说...

ok.thanks teach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