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3日星期日

隐形眼镜

想要一副隐形眼镜有那么难吗?我提了差不多一个月才带我去眼镜店

而且我再三表明 我自己出钱买 我不清楚我爸是不是哪所大企业的董事长 他还真忙

总之眼镜店是去了 验眼结果如下:

左眼:近视400 闪光100

右眼:近视325 闪光。。。忘记了 总之不高

我猜到左眼加深的原因是因为我习惯向左靠墙看电脑所导致 是时候把习惯改一改

眼镜佬说要配一副新的眼睛 先适应加深的度数才配隐形眼镜

很糗的是他要填资料的时候 问我有没有带身份证 一直很在意身份证曝光的我

不知道哪根筋坏掉 忘了我的丑照 随手掏出身份证给他

结果他说“哇。。。现在比较美。。。” 我知道我以前很丑 不需要特意提醒我

那该死的香菇头 我要早点把照片给换掉!

4 条评论:

Waisan 说...

难怪你酱不客气地叫他眼睛佬 哈哈
我好像都没有看过你的身份证

匿名 说...

我现在也有隐形眼镜噢…有颜色~
From:sharon

缘铃 说...

我两只眼都一样的速度,350~~!为什么突然要带隐形眼镜呢?其实我也想买耶,不过....嘻嘻~!

singing maniac 说...

最好是没有看过,那么丑。。。没什么好看!

你没近视吧!?

其实一点也不突然。。。我想要很久了。。。我的脸长得过分成熟(实际上不只成熟而以,而且比真实年龄老很多),我戴眼镜显得我更老。。。所以想要回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