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0日星期四

冰淇淋 你在哪里?

我妹在我这个导师的循循善诱之下 英文考八十分了 可是马来文却不及格

我弟英文没补习 这次考试也没请教我这个全家英文最好又最空闲的失业游民 所以考得不好

打算回去以前的补习中心补习 我爸听了 说叫我教就好了 我弟符合说我的英文比之前教他的补习老师好

以上话语是不是发自内心 有待考察

可是我没有功劳也有苦劳 我爸去麦当劳买汉堡的时候 叫他顺便买冰淇淋给我 他都不买

给我吃一杯冰淇淋 当作补习费 不行吗? 小气!

我不管! 我要吃冰淇淋 我要吃冰淇淋 我要吃冰淇淋 我要吃冰淇淋 我要吃冰淇淋!!!!!

快点买冰淇淋 快点买冰淇淋 快点买冰淇淋 快点买冰淇淋 快点买冰淇淋

冰淇淋 你在哪里?冰淇淋 你在哪里? 冰淇淋 你在哪里? 冰淇淋 你在哪里?冰淇淋 你在哪里?

1 条评论:

Hydrangea 说...

aiyo.. poor thing.. nvm la..
u also know ur bro kedekut de la..

u come penang... everyday i bring u eat nice food o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