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mystery of chang geun suk








有看原来是美男的大家一定认识这位眼线出众的花美男 张根锡吧
他中文名字的翻译除了张根锡 我还看过有些人称呼他为张根硕 不过名字不是重点
重点是他很帅 帅哥 帅哥 人人爱
可是有点奇怪 明明家里看美男的只有我 可是为什么文件夹里突然飘出几张根锡的帅图?
无法理解 原来我弟为了功课找资料去了
他要的图片是有关锡这种金属 没想到关于锡的图片很少
根锡的帅图却一股气跑出来让人自卑 所以我弟顺手收了几张罗


4 条评论:

小鸡 说...

炸到~~

我的小帅...竟然被随手收进电脑~~

真悲惨~~

可是是真的很帅...

怎么办?

Keun Suk VS Min Ho

怎么选???

singing maniac 说...

选你的头啦。。。哈哈。。。像我就没有这种烦恼,专一于在中!你学学我,专一点吧!

我爱军翔 说...

啦啦啦~~

我喜欢美的人事物。

这些叫懂得欣赏值得被爱的人。

我心很大,可以欣赏很多值得被欣赏的人。

可是我对我的true love是无敌专一的好吗???

不然我不会喜欢5年了呗~~

singing maniac 说...

明白啦。。不要那么激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