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日星期一

任性

我的脑海里出现过这种想法 大人知道我的想法后会认为我太过偏激的这种想法

而这种想法还是挥之不去 一直停驻在我的脑海里

我想要去很远的地方 离开家 独自生活

某人问我 不会害怕吗? 我不知道 或许我已任性得不懂得害怕了

去了很远的地方后 我会想家吗?也许吧 想念那个陪伴我十八年家乡菜的味道

因为想去很远很远的地方 所以不想年中六

可能你会认为我很荒唐莫名其妙 偷偷告诉你 我也不知道我怎么能那么顺其自然地荒唐起来

我的任性淹没了我的成熟 所以我不再成熟

我的任性吞没了我的理智 所以我失去理智

不要和我讨论什么逻辑 什么应该不应该 我不晓得 你说了我也不会明白

因为我拒绝明白 只想仔细聆听好好跟从心底那最真切的渴望

我在耍酷吗?我只不过是遵守“不喜欢就不干”的原则 虽然我不清楚这算不算是原则

因此我为无明确理由产生的抗拒感挣扎着咬紧牙根进行革命

你想知道我到底是哪里来的倔强吗?

其实我原本就是个固执的小孩 现在只不过进化成固执的大人

所以这是我与生俱来的倔强 猜猜看 我的任性能维持多久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