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2日星期三

记忆

今天又是新的一天 所有的不开心的记忆统统删除

只是眼睛昨天流太多汗 所以今天感觉干涩 没关系 等一下就会好起来了

不过我也很活该 眼睛不舒服不去睡觉 还去看电视和小说

我想我需要电视连续剧和小说的内容完完全全填满我脑袋里多余的空隙

这样删除记忆法会比较容易进行得多

小说是我妹向朋友借的 她要看 我就搭顺风车罗

邓秀茵的“记忆天使” 内容述说湘湘的爷爷(发明家兼学校董事长)莫名其妙地失踪了

爷爷是聪明又和蔼可亲的人 发生这样的事情实在出乎意料

故事到最后发现爷爷大概是患了老人痴呆症 会慢慢忘记身边的人

因为不想身边的人看到他的情形而感到难过 所以毅然决定离家出走

独自一人承担所有的痛苦

309页的小说 我耗时三个小时所有啃完 看完的时候已经是凌晨三点钟

小说的故事令我觉得更加内疚 因为我的爷爷也生病了

他的颈部可能有根神经线出了问题 原本全身有动弹不得的现象 现在已经好转了

只是颈部有点僵硬 我想要回去那里 虽然我笨手笨脚的 说不上能照顾他

可是至少我想陪在他身边 爷爷 你一定要赶快好起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