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mirotic=patriotic?

督促妹妹温习功课的责任突然躺在我肩膀了

众所周知 每年的这个时期都是考生奋斗苦读迎接考试的痛苦日子

所以 目前身份为无业游民的我充当老师起来了

妹妹昨天念的是nilai murni

有一题是这样的 学生立正唱国歌的道德价值观是patriotic 意思是爱国精神

我妹为了容易记住 想了一个方法

mirotic是神起的歌 所以唱国歌是patriotic 我有点炸到

原来我迷恋神起对我妹的学业带来莫大的帮助 我真是个伟大的姐姐 哈哈哈哈哈

3 条评论:

缘铃 说...

哈哈,好厉害哦,酱也可以~~
我也好希望有个当我老师的姐姐哦~!

小鸡 说...

那是伟大的神起,

不是伟大的你~~

singing maniac 说...

伟大的神起有我这个伟大的仙后替他们宣传,他们才可以稳稳地立足在歌坛的巅峰!你懂不懂啊?总得来说,我还是很伟大!小孩子真是不懂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