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汤尤杯后

之前都在追看汤尤杯赛事 现在落幕了 我也闲下来了 空虚感再次侵袭我

我们家史努比只是有心理障碍 要不然一定可以战胜“灵丹”

史努比要克服啊! 史努比要加油啊!期待卷土重来!

韩国得尤杯 我很开心的 粗卡嘿哦!

正在观赏“呼叫大明星” 好久没看台湾偶像剧了 捧sa姐和小美的场

sa姐开的士很可爱 我不怎么欣赏小美的发型 不过也很帅

最近猛收集神起壁纸和桌面 迟一些给大家分享成果

昨天看报纸 香港的林以诺牧师说现代年轻人沉迷于网络 韩剧和偶像剧的虚幻情节里

然后。。。(我忘了)总之就是说这样不好

可是不干这些 我干什么? 宅女和干物女的最佳典范就是我

说我人群恐慌症荷尔蒙失调什么的 我都认了

这真的是事实嘛

还有我很好奇 我是否快变忍者了?忍太多 有种想撞破自己头的想法跳出来

疯了 疯了 疯了

我好想去看一场演唱会哦! 谁的都可以啦! 五月天要来了耶。。。

3 条评论:

Hydrangea 说...

woa.. woa..
now oni i notice ur fren made a video for your bday greeting in youtube ler...
so keng..

see, u got alot caring friends ma..
dont always say until life so blue~~~~

somore got me.. the cute, pretty adorable xiao gu to love u ma.. muacks muacks...

singing maniac 说...

i thought ur main point is stil gt ppl care about me,but then u started to praise urself cute pretty adorable...|||i gt 3 lines here!hehe

Hydrangea 说...

haha... no la.. my main point is still got ppl care bout u..

my pretty"ness" is just a secondary point.. hahaa...

if not write like this.. where will make u smile n sweat ler?
ha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