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昨日副刊读后感

读了由阿雅 吴佩慈 范玮琪组成的“快乐友帮”之访问

认为里面大都是他们人生经验累积下来的精华 很多延长快乐保存期限的秘诀

我是时候学习学习了

阿雅说 很多女生都畏惧30岁这个关卡 我却自认身处于前所未有的理想状态中 女人每个年龄都有不同的美丽 如果你能体会你所属年级的漂亮 以及经验带来的成长 就很容易快乐

文茜姐告诉我:“阿雅,如果你有一天笑起来有鱼尾纹,你会很美。” 我完全理解

青春无敌有青春无敌的美 但30岁会有18岁没有的稳定和自信 而40岁是另一层境界

败犬 剩女 只是消费体系创造的名词 30岁才是人生正要开始有为的时候 千万别沉溺在唉声叹气里

目前十八岁的我也算是青春无敌吧 至少能想做什么就做什么 不用担心身体机能衰退而克制自己原始的欲望

想唱就唱 想跳就跳 想疯就疯 想哭就哭 想笑就笑 天真烂漫得天不怕地不怕

也许我应该尝试喜欢我脸上的青春痘 虽然这是一项艰巨的挑战

阿雅还说 我有项天赐的礼物 就是我认定所有快乐 不快乐的经验都是正面的

快乐经常笑过就没了 忧伤却具有层次 让你即使看见一片云 一阵雨都有启发

人呢 一生都在处理自己正负面的情绪 要处理得好不简单 所以必须磨练再思考 思考后再磨练

吴佩慈说 最容易使我开心的应该是食物吧!坐拥零食让我感觉超幸福 尤其是甜食

哦!好想抱着一盒冰淇淋 一口气给它灌进食道 冷冰冰 甜滋滋 一定超爽!!!

范玮琪说 虽然很不想承认 但好像确实如此 朋友都说我神经不是少一条 而是只有一条

而且非常粗 但尽管我也很少看见自己的黑暗面 它还是存在的 人生没有低潮怎知什么是高潮?

原来范范神经也很大条 有时候当傻瓜没什么大不了!

读完以上访问 我反问自己如果有人访问有关这种人生哲理 我会说什么?

想了一会儿 我决定回答“自爱自重自信很重要” 虽然我没办法做得很好 可是我尽量朝这个方向迈进 贬低自我价值对我一点好处都没有

一篇报道 标题为“别偷懒 它们该换新的啦!”

枕头的使用寿命是1~2年 我的枕头使用寿命没有十年都有八年了 (叹气)

胸罩的使用寿命最多6个月 那我全部的胸罩都要丢了 没有一件是合格的

牙刷使用寿命3个月 我的牙刷才换不久 没问题!

抹布2周 我家的抹布都用几年用到烂掉才换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