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9日星期三

背多分

之前在报章上看到“背多分”这个字眼 觉得很有趣

我不是头脑好的天才

很多人误解那些念所谓精英班的学生都是聪明人 这真是一个再深不过的误会

那我不差的成绩是怎么考出来?如果你愿意 你可以叫我“背多分”

有时候 我很幸运 考题有关我比较在行或者比较专注的部分 所以我懂得写答案

实情是很多东西都是靠死背 滚瓜烂熟的地步当然最好 不管做什么事 犹豫不决总不太好

所以把东西背得滚瓜烂熟 就不会犹豫不决 才能安心考试 因为相信自己的答案是对的

可能我不是最好的“背多分” 还有其他人更在行这种事

可是我又不是聪明人 所以你们就善良一点吧 不要戳破我 暂时让我当“背多分”

几乎六个月的假期过去了 以前记得的考试重点全部搞失踪了

所以。。。铃 如果没有帮上忙 真的不好意思

3 条评论:

缘铃 说...

别这么说,你有帮我啦~!是我自己笨!
我不会背东西耶,背了很快忘,怎么办??

singing maniac 说...

我看报纸知道的,每天早上吃早餐还有早睡都能提升记忆力!

缘铃 说...

我每天都有吃早餐啊,我才不会因为怕肥而不吃早餐呢~!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