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星期一

每年最头大的时候

世界上所有人不可能拥有十全十美的容貌 如果每个人都长同一个样子 这样也不是办法

这样的世界太枯燥乏味 所以每个人都有自己与众不同的容貌

也许我们会认为某人和某某人长得相似 但也只是相似 不是一百巴仙的一模一样

而且每个人看法不一致 你说他长得像林志玲 其他人可能会白眼你

身材也是一样 有些人食量惊人 可是就是怎么吃也不胖 那些食物的营养不知道流失到哪里去了

叫人摸不着头脑 我实在佩服得五体投地

有些人只要维持正常三餐 饮食均衡 玲珑的魔鬼S曲线已突现得恰好

另外一种是天生基因遗传 不吃东西 体重秤也会和他过不去 听起来真是伤感

还有一种就像我 骨架大得吓死人 所以也重得吓死人 除了臀部和腹部肉感较佳 其他地方都可以摸到骨

我只要稍微肥胖 这种状态已能帮助我升级为肥胖人士

肩膀宽 盘骨宽 刚好假期太闲 忍不住跟我爸埋怨干嘛不射Y 我想当男生

我的身材比较适合当男生啊

呃..我差不多离题了 因为身材不好 所以每年这个时候 也就是扫年货的季节 我的头开始膨胀

大到要爆炸 身材不好 买新衣需要经历重重困难 穿起来太胖 不行 价钱太贵不行

选到适合的衣服鞋子 可是适合自己尺寸的却清空 如此如此这般这般 我的头越来越大

真想拿九把刀把我身上上上下下里里外外的赘肉都清除 再拿去猪肉档卖赚点外快

反正现在他们也缺货 新闻每天都在报 他们每天都在烦 我算是他们的小救星吧

BUT 抄袭九把刀说 人生最令人意外加肚烂的就是这个BUT 我这样失血过多 还没买到衣服就已经死翘翘啦

新年可以许个愿吗? 我不要当肥婆

6 条评论:

Waisan 说...

哈哈哈哈 很搞笑.
你还有一个地方肉感也很好啊.
难道你忘了 ?

肩膀宽好啊 穿衣好看
现在男生喜欢有肉的..haha

现在我买衣服真的很难
要不然就太宽
要不然就太长
Free size的我全部都唔ngam.

sigh.

singing maniac 说...

呃...那个一定要讲吗?回避掉...

又不是猪肉要秤多少公斤...不要忘了最少肉的排骨贵得很...

是罗...虽然我很大只,可是有一些衣服的size真的很奇怪...那天我看到一家店的S SIZE根本就是 M SIZE...大到吓死人...

你要买XS...有一些店有耶...

Waisan 说...

最新市价一斤猪肉RM7.60

哈哈很少有XS吧..
现在很多衣服Cutting有问题的
design又丑到死.haha

singing maniac 说...

你几时变大婶?

GREENTOWN有一间店有看到...做原始人就好了...大家一起不穿,省掉很多麻烦...

十二· 说...

唉唉。每次看到自己穿起漂亮衣服的时候。
就觉得全身肉肉的。
扫兴!

singing maniac 说...

肉肉还好啦...太骨感会像竹竿...总之不是我这种肥胖就OK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