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其实很想写

我来看看这里 摸一摸 手上有灰色的粉末 这叫尘吧? 放眼望去 一些角落 还有几张网

什么网? 蜘蛛网啦! 难不成是鱼网? 我又没捕鱼 有不会捕鱼 所以这些不是鱼网 是蜘蛛网

但我不是蜘蛛 不会织蜘蛛网 那这些网是谁织的? 当然是蜘蛛 因为这些是蜘蛛网

那蜘蛛为什么要来我这里织蜘蛛网呢? 因为我太久没来了 它以为这里是个荒芜的废墟

所以壮起胆子在此为非作歹 你好啊! 我这就来收拾你

其实很想说 我其实很想写可是却一直没写 上一篇根本不是我的脑袋瓜想出来的东西

所以不算写 顶多是借用别人的点子发帖 很久没上学(这是件好事吗?)

脑袋瓜不好使 生锈了 也许是接触到氧气和水分 不知道那里是anode那里是cathode

我知道如果我继续荒废这里 继续搁脑袋瓜在一旁 这里会越来越偏僻 脑袋瓜会越来越糟

最终可能会得老人痴呆症 我怕 怕死了 所以我来到这里 动动我的脑袋瓜

不管那里生锈 不管那里是anode那里是cathode 总之动一动也许能亡羊补牢

不过其实我很写 我现在也没在写啦 因为我只是在敲打键盘 所以我在打 不是写

这种打是不会被警察叔叔抓去关的 所以我很放心地在打 毫无顾忌地打

想象自己的双手是两只大蝴蝶 在键盘上翩翩起舞 我希望这两只手不是花蝴蝶

我不喜欢蔡依林 也不喜欢mariah carey

假设我的手是蝴蝶 那么它一定是两只黑蝴蝶 我的指甲变成黑色了 昨天用仅剩的指甲油替蝴蝶变身

这指甲油买了大概三四年 已凝固了一半 我犹疑一阵子 最后决定擦它最后一次 结果是擦得很丑

因为半液体 半固体 所以指甲油无法分布均匀 不过我真的喜欢黑色的指甲

也许此刻我该唱首耳熟能详的儿歌 不过稍微不同

"两只蝴蝶~ 两只蝴蝶~ 飞得快~ 飞得快~ 两只都是黑色~ 两只都是黑色~ 黑漆漆~ 真奇怪~"

演唱完毕 掌声鼓励

放假的我应该很空闲 不是吗? 那你猜错了

原本只有牛仔很忙 可是现在牛仔也准备逃亡 所以"忙"这个角色就交给我来扮演了 我真伟大呀!

你问我为什么牛仔要逃 不再忙下去?

笨蛋 你难道不知道还有将近一个月 牛年即将过去 迎来虎年吗?

牛仔和老虎交情不好 怕它那么早要老虎出来工作 老虎会吃了它

幸好它交了我这个朋友 看在友情的份上 我只好勉为其难地帮它一把

说那么多 我要说的是我很忙 所以打字要快 所以两只蝴蝶飞得快

忙这个部分里其中一项是扮演孝顺乖女儿 我待会儿要当免费女佣 替我妈做家务

现在蝴蝶还是飞得很快 但脑子不灵光 转得不快 所以不知道要打什么 让我想一想

对了 刚刚看完一本小说 原本想慢慢看 怎么知道还是以飞速看完了

每次都没有办法在看小说的过程中当个乌龟 哎...

飞速看完后 心情一开始大好 因为很满足 我已经知道结局 知道真相了

可是后来我会开始生气自己 因为我很穷 那么快看完 以后的日子就没小说可看啦

矛盾最烦人

今天打到这里

2 条评论:

Waisan 说...

came back edi lar ??
acc. me lar..
write some posts for me to fill up my empty mind kay....
feel lonely here =((
nobody update recently
superb boring....
now blogging oso turn boring without you here..

Zzzzz...feel shivering

haha

your speechs are equally 'lungs' after months uhh

singing maniac 说...

this is my t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