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7日星期四

女中后遗症

那天 在此回到校园 虽然我已离开它 但我和它并不陌生

我的记性不好 走错方向 碰巧遇到男人婆迎面而来

一看到她 我想贼遇警察 自然转身 自然往反方向走 一切都很自然

可是我突然惊醒 我根本没必要怕她 我已经毕业了 毕业了 毕业了

我的妈呀 我怎么那么迟钝?

以前 一见到她 我变成躲猫的老鼠 显然我是老鼠 她是猫

除了当老鼠 我也当闪电 见到她 能闪多远就多远 越远越好 远远益善 保持安全距离最重要

听说她没那么讨人厌 我看得出来她是搞笑之才 不过说到底她依然是名副其实的猫

所以不管她有多少隐藏的优点 这些都与我无关 因为老鼠的责任是躲猫 要不然只有死路一条

忘了说这只猫 有个令人闻之丧胆的称呼 叫纪律主任

这是女中后遗症吗? 或许只是我太乖太傻

下次回去的时候 是大难临头 或 十一喜临门? 等吧 下次会知道答案

2 条评论:

Waisan 说...

sor lui~ haha
when you went back to skul ya?

singing maniac 说...

wednesday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