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星期五

2009最生气的事

看着这个标题 我已经知道答案了 不过我的答案可能和大家的答案不一样

因为这件让我生气的事其实并不关我的事

假期闲着 偶尔会扭开电视 尤其是下午四点多那段时间 是我认为最难敖的时候

天气热死人 电脑总不能一天到晚都开着 又想改掉睡午觉的习惯 也不让馋嘴的我一饱口福吃吃零食 我不想变肥猪啊

最后能拯救我的只有亲爱的电视了

这个时间八度空间播的是八八六十事 内容都是娱乐新闻

娱乐新闻里怎么可能缺少他的身影? 他是谁? 他是多才多艺的才子 绯闻桃花缠身的人气王

之前和台湾第一名模志玲姐姐拍戏又传绯闻 还有飞去美国拍一部和苏打绿主唱青峰没关系的青峰侠

然后电视最近狂报狂播他自导自演的 熊猫人 即将全球同步首播的消息

然后又怎样? 我发现2009年 他真大胆 没有好好地给我用心做音乐 害我都没新歌听

让蔡依林占据专缉销量榜首 加上今年三只没发片 所以台湾乐坛去年年尾都没发超好听的专缉

结论是我很生气 如果他拍的熊猫人不好看 他就糟糕了 直接叫团团圆圆把他打成两眼肿得发黑的熊猫人

呃...可是我没周董的联络方式 我要怎么约他出来再打他? 不管啦 总之他不对 我生气

忽略掉2009我家进贼这件事 以上是我2009最生气的事 报告完毕

1 条评论:

十二· 说...

哇~哈哈。。你很喜欢周杰伦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