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纪念

开学第一天就考试 进入礼堂坐下写答案 一坐就是两个小时多

屁股都烂掉了 一握笔就是两个小时多 写了那么久 手没有烂掉 因为我用一种很轻松优闲的姿态在写

看见有些人不够时间写 我很想做好人因为我时间多得是 可以借一些给他们 不是因为我很厉害 一早写完

而是因为我会的不多 要写完我脑子里浮现的字体 根本不用多久时间

我尝试绞尽脑汁 用心用力思考 结果还是没用 不会就不会罗 我只是个普通的学生

学生来学校是为了学习 如果我那么劲 干嘛来学校啊? (有够歪的歪理)

不会做 开始发呆 东张西望 我校的草地不错 朝气蓬勃 绿意盎然

我同学的背影不错 各有千秋 百花齐放(坐最后一个位子的特权)

我的老师就不太好啦 那位咖比塌小姐圆滚滚的大眼睛炯炯有神 不停瞄来瞄去

像个自动扫描机器 寻找她眼中发型不合校规的美女 然后大剌剌地走到你面前 把你的名字抄在小纸条

我这位美女(不知羞耻)当然遭殃 话说我刚剪头发 发型美美的 哪有什么不合格的道理?

分明是她妒嫉我的美发 不过我可以谅解她 只因我是个好学生 好学生不生老师的气

但老师若敢动我头顶一根毛 那就另当别论 恕我杀无赦

不知道是哪个笨蛋订的规矩 竟然不让考生上厕所 害我不敢喝水 口唇干燥 戴着口罩 口唇更加干燥

纪念今天裙扣没暴开 纪念今天第一次戴口罩考试 纪念今天考试很闷

6 条评论:

karenc 采茶女 说...

喝一点水就好咯。也不要完全不喝。不要渴到啦。

十二· 说...

哇。。酱不是要憋尿。。辛苦勒~
辛苦你了。。考试加油啊~

小诗 说...

你考试还可以想好多东西~草地啊同学的背影~~
为什么纪念裙扣没暴开呢~

567 说...

呵呵,看来你不是善良之辈哦!

小鸡 说...

好啦。
美女。
考试顺利噢
哈哈~~

——小鸡在去看换换爱之前为你留下的讯息。

singing maniac 说...

给采茶女:每次只喝一口啊...滋润一下唇

给kangli:因为没喝很多水...所以还好...可是憋尿功力本来就一流...因为我每次赶巴士回家都在忍...坐在我附近的木瓜每次一考完试开口的第一句话就是我要上厕所!因为她喝超多水的...很可爱

给羽丸的世界:游魂是我的强项...所以可以想那么多没用的东西...因为我假期吃成肥猪了...超级怕校服穿不下...

给567:原本就不是啊...只是有时候忍着不讲...你也可以说我胆小啦...

给小鸡:知道翔琳是你的最爱...你不需要特别强调...我很顺利啊...只是考得不好而已...你也六六大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