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3日星期四

100%准确

不是完全没想到 只是没想到贴士是那么准确无误的 准确到我的嘴巴都变O形了

很多人都有收到的信息历史贴士 竟然百分百命中 没有遗漏 更没有半路杀出来的程咬金

那个信息贴士清楚纪录soalan struktur会出哪一个单元 soanlan esei会出哪一个单元

结果完全命中 连小细节都对的贴士也太神奇了吧

我真的是难以置信 那个发贴士的幕后主使到底是有预知未来的能力 还是他一早就看过试卷了?

考试结束 我看到番薯因为没有相信贴士而懊悔的神情 我只能无奈 这场考试不公平

我们不是和纸笔交战 而是在玩心理战

有个补习老师告诉我们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是有很多贴士信息飞出来 他信誓旦旦地给予保证

说几乎每次都一百巴仙准确 当时我还半信半疑 没想到现在不信都难了

刚中五毕业 (或者毕业很久的也可以啦) 的学长学姐们 你们当年收到的贴士是不是也那么准?

我很好奇

4 条评论:

karenc 采茶女 说...

不太记得了。好像有一些会中吧。

凌迟魔女 说...

一点都不准
被老点了
= =+

wenyileong 说...

我想说。。
这是真的。。我补习老师也跟我们说。。
中五的昨天有帖士。。
而且出来的是一模一样的~

567 说...

呵呵,准的话那你们不是赚到咯~

嗯。。。以前我没遇过这好康头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