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撞墙吧

今天是阴天 一大早就下起绵绵细雨 我站在庭院的屋檐下看着雨势渐大 心里涌起不祥的预感

今天我将知道我历史的分数 难道历史分数的前景就如此灰暗吗?

答案是对的 我的历史很遗憾地没办法过我自己那一关 七字头 再见啦 撞墙吧

今天吴老师规劝我们不要把高级数学看得高高在上 因为这样会导致我们挑战高级数学失败

这一点 我再清楚不过 可是我办不到 因为患上笨蛋病的我超级厌恶数学 数字令我头晕目眩

我不否认我对于我的天敌 高级数学 的确抱持先入为主的观念 但这也不能完全怪我

我已经尝试向它握手做朋友(但一点也不卖力 一点也不诚恳 心不甘 情不愿)

但它不领情 我奈它何 目前我们还是老样子 处处作对不嫌累

我的高级数学 我的刺 撞墙吧

原本不太看好的生物却没我想象中的糟糕 我很满足开心

希望我不是空欢喜一场 因为我还没碰过考卷

可是 人生中最可恶的就是这个可是 为什么十七分的部分我仅仅拿两分? 这未免太夸张了

都是我那自作聪明的笨脑袋惹的祸 都是我那爱画蛇添足的手惹的祸

我的生物 撞墙吧

我的华语虽然不尽人意 但也不至于差强人意 华语 加油!

道德修养突然升华了 竟然给我考了个久违的A1回来 原来我还有良心啊!

咕噜肉 谢谢你啦 谢谢你让我的马来文有个勉勉强强的A2 我会记得PETANG和SIANG的区别

最爱的麻麻还没回校 你赶快回来吧 我想看看我的英文试卷

总结是

坏的 全支离破碎在撞墙那一秒 好的 全大力反弹自撞墙那一秒 所以 我去撞墙吧

9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接下來是很關鍵的時刻了
要加油

Waisan 说...

我还差两分呃。。
我看是冇望的了。。
老师还在那边摇头

=((

十二· 说...

我的高技数学超烂的阿,
唉。都不懂怎样挽救

karenc 采茶女 说...

我的数学也是不太好,所以就付出特别多的努力,反复的练习,不懂就问人,结果拿到A1。只要你肯付出,我相信你一定行的。

追梦者 说...

只要相信还是可以的..

summer 说...

没关系啦~最重要尽力就好,因为分数不是生活的全部。或许这一刻是,但是下一刻你回头看你会觉得其实还有更多事情是要让我们集中焦点的呢;)

加油~

缘铃 说...

你的历史有七字头已经很不错了,我每次只拿五字头耶!!高级数学,我不管了,不会就不会,但你最好别不及格。基本上你的成绩很好啊,再加多多油的话,就很够力了,加油!!

匿名 说...

http://www.jbtalks.cc/thread-639054-7-1.html

按這個網址看!有個人很過分!說我不養眼還說我男朋友不帥他自己比較帥!夠惡心!!
又不是我叫人家寫我是美女啦!不懂那個人做么要這樣罵我!生氣!!!!

From:Sharon薛

匿名 说...

SPM加油咯~
From:Sharon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