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我很寂寞

因为我很健康不常生病 所以都没人关心我到底死了没

因为我很随便我无所谓 所以没人注意我的喜好我的厌恶

因为我的年纪是三个里最大的 所以你们骂我最多管我最多看我最不顺眼

因为我很少下楼很少看电视 所以决定看哪一个频道的权力不在我这里

因为我逆来顺受不闻不问 所以我的感受你们不放在眼里

因为我长得最大只 所以我做的家务你永远嫌太少

因为你自私你不公平 所以我似乎理所当然接受你的安排你的挤压

因为过去与你的纠结 所以我们没办法重修旧好 也不算重修 我们根本没好过

因为你们年龄比较大 所以你们不需要尊重我不需要听我说话

因为你们用一层个隔离膜分割出你们和我的界线 所以我走不进你们的世界 纵使我跑得气喘如牛
我也只能待在隔离膜外 安静地看着隔离膜里的你们在嬉笑

我想说 我很寂寞

既然走不进你们的世界 我也不想强求

但请你们不要打扰我的世界

3 条评论:

十二· 说...

呼~好沉重阿。。
不懂要怎么说才好
哎。。。

singing maniac 说...

给kangli:不好意思,写的东西都很负面..没办法,被禁止上网,只好今天一次写出来!其实我明白你的感觉,如果我是你,我也没有话可以讲...只是想宣泄!

缘铃 说...

我很奇怪,越负面的东西,我好像越能理解,不愧是怪人。
其实你和我的处境相同,我也能理解这种心情,可能你不相信,但这是真的~!

你每次都劝我,轮到我劝你了,看开一点(我知道只能说到做不到),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