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老化

广告最畅销名字 "ANTIOXIDANT" 这暗示了什么?

这暗示了我们人类都怕老怕得要死 不择手段 千方百计地要抗老 防老

我也是这群人类中的一个渺小人类 阿滚说她最近都腰酸腰痛 我问她是不是风湿啊? 因为最近是雨季

我的颈项也出现酸痛的现象 不知道是不是考试考得太努力? 还是纯粹是细胞老化

老啊 老啊 老了真不好

以前下午班的我都在考场外放书包 看着姐姐们考试

现在的我看着人来人往的走廊 看着放下书包的学妹在看我考试

原来我真的老了

2 条评论:

karenc 采茶女 说...

哇靠,酱我不是更老?是长大,不是老啦。

十二· 说...

对咯。。自从我上form3后就觉得我老了。。
明年就要form5了。。总觉得做什么事都得认真才行。。毕竟不小了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