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人生

九把刀说狗的人生就是跑来跑去 HEBE说人生就是有妥协所组成的一长串时间

我也来说说我的人生 我住在由音符建造的罗马里 那里有一间图书馆 我吃饭 我睡觉 我是学生

所以偶尔也会念书 我的专长是讲废话 发呆 耍白痴 这大概是我人生的真实写照吧

我爸的人生应该是工作 耍冷 练气功 和我妈打情骂俏

我妈的人生好像是骂人 当司机 发唠叨 看报纸 还有一边甜蜜却粗鲁地大笑一边打我爸

我弟的人生也许是做功课 补习 玩线上游戏 打机 吃肉 和我妹吵架斗气

我妹的人生或许是对我弟大声吼 吃饭 做功课 补习 但最最最主要的是睡觉

she is the sleeping god in my heart...放学回家不冲凉可以直接睡到傍晚时分 然后起身吃晚餐

睡了三四个小时的午觉 晚上也能十点就入寝 这根本不是人干的事

头文字D里的阿木说 什么是神? 神以前也是人 不过他做到人做不到的事 所以他就是神

这句对白我老弟在我耳边已经重复了千万次 要我不记得都难

我要说的是这句对白很适合解释我妹成为我心目中睡神的原因

人生啊 我需要更加努力 因为我真的很逊

6 条评论:

十二· 说...

哎。有时候也觉得自己很逊。。。

Ivan Liaw 说...

好好为自己的人生规划吧,总不能懒散。

缘铃 说...

人生本来就是无奈的,打从一生出来,就是这样,怎么改变,它还是那样……

一直想对你说对不起,因为我很久没来留言了,而你却一直捧我的场,留言给我。其实我都有看你的每一篇文章,可是我就是留不到言给你,因为你的留言板是跳到窗外的,我的烂电脑很难开到,所以想留言都不可以。我怕你误会我,所以我要大声的澄清,呵呵,我很幼稚对吧~!排写,让您见外了~!

Ee Siong 一雄 说...

别说自己很逊,
可能在某方面是你的强项哦!
为精彩的人生而加油吧!

singing maniac 说...

给kangli:这个应该叫挫败感吧...

给天狼星:说得有道理...那我能不能请问大家一个很白痴的问题?那就是怎样才可以努力起来?我一直力不从心...我不是故意的...

给缘铃:呃...我那么胖...可以装很多气体,所以不会那么小气...看看我什么时候有空,把留言的形式改掉...

给一雄:其实我不知道自己的优点是什么...从来没人告诉我...只是有一个不断提醒我缺点的人一直在我身旁出现...躲之不及...我的人生还蛮闷的...

Siao麻雀 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