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1日星期五

丢掉顾虑

老师说我不能留这个流海

老妈说我不准上网

老爸说我一定要戴口罩

老弟说几点几点 他要用电脑

老妹不用说 她只会吃 睡 和用电脑(我警告你 下次讲话再没大没小没礼貌 我会让你好看)

为什么我要那么多顾虑? 为什么我要迁就你们?

为什么我每天要盘算这个盘算那个?

我的头发长在我头上 我喜欢这个发型就是这个发型 正如你说的十个月前我就是这个样子

现在仅剩的几个月 我也不会改变 等我夹头发不如祈祷太阳从西边升起

我上网不需要你的批准 我只是想减少纠纷

我知道你叫我戴口罩有充足的理由 可是不是我不要戴 是你不要载我回家

老弟 最近咱们比较对废话哈啦 老姐比较不会不爽你

老妹 我警告你了 好自为之

真想冲去K BOX大吼 丢掉手表 丢外套 丢掉电视 再丢电脑

可惜我没钱 所以我还是丢不掉顾虑 什么都丢不掉 因为丢掉了 我就够力了

没那么多钱修理坏掉的东西

2 条评论:

十二· 说...

做姐姐的就是这样啊。。。
什么都要让。。好像没有自己了

singing maniac 说...

给kangli:我当作没看到,但那只是当作...心里难过的时候,我不知道要怎么办...有时候一边做着其他东西,一边鼻酸...幸好没人看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