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养眼



考试很累 眼睛很累 每天看到的都是密密麻麻的字体 为了要滋补我的眼睛 所以我选决定看帅哥

首先出场的是SS501的团长 金贤重
























AND NOW IT'S YOUR TURN! MR. HERO!
































8 条评论:

Chi Leong 说...

我不认识他们

sing 说...

金城武呢????

追梦者 说...

比我帅一点...^^

小鸡 说...

经过一番仔细地品尝,
我还是觉得小鸡贤比较帅。
HERO先生的眼睛太大我接受不了。

HERO粉丝不要打死我就好。
因为我还是觉得我家小美最最最帅了……

Ivan Liaw 说...

不瞒你说:

我是两位的疯狂粉丝!

但!我不是GAY的~

singing maniac 说...

给chi leong:没关系...你只要记得他们一个是我的老公,一个是我的男友就行了...(好怕会被他们的粉丝杀掉!)

给sing:姐姐,如果我早一点出世,我也会喜欢金城武...因为他也蛮帅的...我知道你很欣赏他啦...下次再放他的照片...

给追梦者:哈哈...好的!

给小鸡:请你不要称呼我的老公为小鸡贤...老公会生气!他们都很帅,有不一样的魅力...你说他的眼睛太大,可是我就是被他充满杀伤力的眼神电得遍体鳞伤!小美当然帅,只是我变心了!

给天狼星:美男子,人人爱!你不需要强调啦!好像我喜欢s.h.e,觉得他们是很棒的艺人,不代表我是同性恋啦!咱们算是同志..(我是说志趣相投的同志!)

小鸡 说...

哈哈……
我还以为帅哥很少男生粉丝。
没想到就看到一个。
哈哈~~

匿名 说...

真的很帥~
可是亞綸呢??
From:Sharon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