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台湾旅行 感受篇

第一次看到全布满方块字的街道 心情有少许激动

第一次可以自然地操一口中文 不需要考虑对方是否明白

第一次看到一大群的华人 感觉亲切

站在属于华人的地方 当下的氛围很奇妙 是从来不曾有过的

台湾的街道五光十色 色彩缤纷 闪亮的灯光在夜晚不停照耀着

我透过玻璃窗 新奇地往外看

我长这么大 第一次看到商店招牌写着“情趣用品DVD”

哇 好开放哦

还有个个年轻身材辣的槟榔西施

台湾小马来西亚十倍 所以台湾人不放过一寸土地

每片土地种满稻米蔬菜和水果

台湾水果特别甜 台湾米饭特别软 我爷爷喜欢

每次经过高速公路 左右两旁的土地都是农作物

每一座桥下也是农作物 一目了然的绿油油让人心旷神怡

导游是位五十来岁的大婶 周淑美

她说台湾人不称呼年长者为UNCLE AUNTIE 而是大哥大姐

说了一些台湾和马来西亚的差别 现在暂时记不起来

所以跳过不说

对我来说 台湾算是购物和美食天堂 东西真的很便宜 小吃我爱 一定会再去

所以现在要存钱 哈哈

今天讲到这里 我好累哦 休息一下

婉君看这里http://www.malaysia-students.com/2006/04/jpa-scholarship-interview-my.html

3 条评论:

婉君 说...

好特别的待遇,只有我的名字出现。谢啦。可是我没去了,出了一点状况。

十二· 说...

哇。可以去台湾。哈哈。
我也很想去~
你自己去还是?//

singing maniac 说...

给婉君:怎么会没去?那样不是很可惜吗?机会就这样白白溜走了。。。

给kangli:家人。。。你上次问过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