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奇怪的人讲奇怪的话

有人问我 “为什么部落格很少写中文?” 我也不知道

感觉吧 加上我那反应迟钝的电脑 促使我暂时放下中文

因为中文是自己的母语 所以很想写得好一点

英文写得烂就没什么关系 反正我不是“鬼佬”

可是情绪波动很大的我 经常找不到沉淀的时刻 安静下来 好好写自己的母语

事实是 就算让我沉淀了又怎么样? 中文还是一样烂 哈哈

看我以上这段话 就明白我是多么乱七八糟

还有人问我 “为什么不写台湾之旅?”

我也很想写 没有照片 还有临时更改的行程 令我无从下手

都不知道自己要从那里开始说起

部落格 应该是述说自己心情的地方

好 我现在就告诉你们 我很闷

心里太多问号

是不是坚持信念 愿望就会实现?拜托选我吧!让我去想去的地方念书吧!

拜托派我去一个很远的地方 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重新开始吧!

我的世界乏味的时候很多 不过以上的歌舞片段绝对不无趣

一定要先看原本的版本再看搞笑版本 不看会后悔哦

顺便打广告 在中和有天在拍摄日剧当中 而且有天迟些还会拍一部韩剧

昌珉的韩剧也杀青了 敬请期待他们在电视剧里的表现

oppa fighting!

2 条评论:

缘铃 说...

前面那段在说我吗?
你想去哪读书啊?
在陌生的地方从新开始很困难,我已经试过了,没有朋友,孤单的很!!

singing maniac 说...

对啦。。。我本来也没什么人缘,孤独惯了。。不过朋友可以再交的啊。。。

没有特定的地方,越远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