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诡异事件

你有看过关于电话的恐怖片吗?我有 而且不只一部

可是记得名字的影片只有一部 “凶铃” 邪恶又不祥的片名

刚看完恐怖片之际 四周变得死寂 谁也没心理准备 刚好在这个时候电话会冷不防地响起

害心有余悸的我们捏了一把冷汗 打来的当然不是鬼 所以我们最极端的反应只不过是心脏猛烈地震动一下

我和电话之间曾经发生的诡异事件不多 但就是有

昨天我在深山打了一通电话 号码对 打电话的方式应该也没错 就是接电话的人不对

我拨通早已储存好的号码 那是我姑姑的号码

刚刚我发了一封短讯给他 可能他有点忙 还来不及回复我

为了赶快得到答复 我决定直接打电话给他

电话已经打通了 等待接听中 “嘟嘟。。。嘟嘟。。。”

终于有人接听了 然而那把声音却不是我想象中的那样

原本应该娇弱的女声变成一把低沉的男声 开口就吐洋鬼子语言的他问我找谁

我疑惑地说“may i speak to xxx?” 他似乎听不清楚 我重复两遍

结果是他说我wrong number(东方神起歌曲在我脑海中穿梭自如... ... you got the wrong number so don't call me no more~~~)

我莫名其妙 说了一声sorry(这次是super junior... ... sorry sorry~~~)

关上电话不久 我的手机竟然响起神起的stand by you

望向电话屏幕 姑姑用我刚才拨打的号码回复我讯息了 心里怎么觉得毛毛的?

后来我跟我爸确定了这号码的确是我姑姑的 可是我真的八丈金刚 摸不着头脑

假设刚才接电话的男生是我姑姑的朋友 我还是没打错电话

他应该叫我待会儿再打来之类 可能姑姑在忙

可是他为什么会说我打错电话啊 明明是和我爸告诉我的号码一模一样

姑姑回复信息也是用这个号码啊 该不会出现什么技术上的问题了吧 我占上别人的线了吗?

诡异死了!

3 条评论:

缘铃 说...

很恐怖耶,你说在深山,是地方,还是在山里啊?

singing maniac 说...

其实那是一个地方的匿名。。。只是比较多植物而已

Hydrangea 说...

maxis 最近 sot jor...